脐带子

脑洞存放处嗯

写给他们的话

锈蚀天使:

感谢你们,无论是发声的你们,还是无法发声的你们;
感谢你们,让我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们;
感谢你们,让我在最该热血的年纪遇见你们;
感谢你们,我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,不在乎那些质疑污蔑,我只在乎。现在的你们是什么处境,我只知道,你们是英雄!
我相信,这是一个英雄的国度,我们绝不被征服!
p.s.质疑张继科的的那些人,长点脑子行吗!前队长大力哥,和继科脾气一样冲到不行的邱叔叔也没发声,他们都忘恩负义?!别逗了,谁都不瞎,谁也不傻,都到这一步了,说没人看着他们可能吗?总局是就罚了五个人,明面文章总局这些年做的还少吗?背地里指不定怎么搞呢!
抱歉占了tag,这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地方了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脐带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